兆豐保險用行動支持基層運動

03,04, 2019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圖為桃園市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(左起)、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峯、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簽約合影。

本公司贊助平鎮高中 用行動支持基層運動

【媒體新聞】緯來體育新聞


【媒體新聞】FOX SPORTS

身為保險企業,肩負的不只是對保戶的責任,亦一步一腳印地耕耘企業社會責任,長期關懷社會公益團體及弱勢族群,今年更首度投入運動項目,於227日與桃園市立平鎮高中簽訂長期合作計劃,設立「特色發展贊助金」提供予平鎮高中做為運動代表隊及重點培育學生使用。平鎮高中體育班在學校人性化管理及科學化訓練之下,不僅在國際賽事及全國比賽中屢獲佳績,畢業後亦能順利考取知名大學繼續精進,努力練習之餘亦能兼備課業,實屬不易。尤以該校棒球隊及跆拳道隊表現更是亮眼,多年來已培訓出許多優秀學生入選國家代表隊,代表台灣爭取榮耀。此次兆豐保險與平鎮高中攜手合作,希望從基層扎根為國內基層運動發展貢獻心力。

近年來除推動數位化以提供保戶更優質和貼心的保險服務外,更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使命,信守對客戶的承諾及重視對環境與社會的關懷。始終秉持著「誠信、穩健、專業、創新」之理念,取之社會並積極回饋社會,展現企業永續經營的信念,戮力成為您可以安心託付的保險公司。

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