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保險在地化經營、擴增據點

03,26, 2018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增設大里、新店和新莊通訊處 並於107年2月22日起開始營運為能深耕全台灣,提供優質的在地服務,兆豐保險選擇在大里、新店和新莊增設通訊處,並同時於2月22日起正式對外營運,未來將視業務發展需要擴增營業據點。

兆豐保險表示選擇這三個地方增設通訊處,主要考量當地人口、工商發展皆十分蓬勃。台中大里為台中市人口數排名前三大區域,區內有台中軟體園區和大里工業區,區域產業結構完整;新店和新莊皆為新北市人口稠密且工商業發達區域,因此選擇這三處設立通訊處,擴大對當地客戶之服務。

未來兆豐保險將採虛實整合的方式建構通路,一方面強化網路投保的經營,另一方面選擇合宜地點增設實體營業據點,有效擴大客群。兆豐保險認為成立新營業據點,與客戶面對面互動,主動就近服務,強化公司服務的廣度與深度,落實在地化經營,對於公司未來營運成長將有相當大的助益。

兆豐保險深耕各地已逾86年,陪伴著民眾共同成長茁壯,藉由增設營業據點,投入更多人力及服務資源,致力於提供當地企業與居民更完善、優質且便利的在地化保險服務。如需保險諮詢與服務,請電洽當地營業據點。

大里通訊處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98-3號4樓 (04)2493-1500
新店通訊處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45號 (02)2915-1788
新莊通訊處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8號 (02)2998-8789

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