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保險挹注科技DNA 卓越獎三喜臨門

09,03, 2019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圖為董事長梁正德(二排中)、代理總經理翁英豪(二排中右)率領團隊領獎。


本公司 挹注科技DNA 卓越獎三喜臨門

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之第八屆「臺灣保險卓越獎」於8月28日舉行頒獎典禮後圓滿落幕。本公司榮獲「保戶服務專案企畫卓越獎」及「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獎」兩獎項銀質獎殊榮,兩項獎項均為導入數位金融的成果,而本公司響應企業社會責任並照顧員工,也獲頒「保險業加薪優良標竿企業」特別獎。

本公司近年為落實服務創新的理念,深入瞭解保戶的需求與期待,並大膽將科技融入保戶服務流程之中,不僅提供保戶全新的服務體驗,同時也大幅提升保險服務效率。本公司特意開發行動APP,突破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整合保險四大功能,讓保戶可即時透過APP進行線上投保、勘車、繳費及理賠等服務;其中,勘車功能更是業界首創,保戶可自行拍攝汽車外觀或毀損照片後上傳,省去預約、等候業務或理賠人員的時間。此外,本公司亦領先業界於106年結合區塊鏈(Blockchain)技術與智能合約(Smart Contract),提供保戶班機延誤即時理賠通知的服務。當保戶於投保時輸入班機資訊,電腦系統會自動比對該班機是否延誤,並主動通知保戶,簡化小額賠款支付的流程。本公司將現有科技充分運用於保戶服務與創新商品之中,成功獲得保險卓越獎評審委員肯定。

本公司致力於優化各項保戶服務流程,以及設計便利保戶生活的保險商品,以達到最及時與全方位的服務,彰顯出保險的本質及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,藉以塑造年輕化的品牌形象,帶動企業價值的提升。此外,本公司亦重視人才培育及員工照顧,於107年度逆勢調薪以凝聚員工向心力,因此榮獲保發中心特別頒發「保險業加薪優良標竿企業獎」。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