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數位創新,獲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肯定

11,04, 2022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本公司數位創新,獲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肯定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金融科技已漸漸融入現代人日常生活,本公司於本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榮獲「數位創新」優質獎之肯定,意味著兆豐產險在保險金融科技的發展歷程上,透過策略規劃、創新思維、服務資源整合及跨業合作領域,邁入新的里程碑。

疫情衝擊影響了人與人之間之距離,透過保險科技數位創新的思維,讓有溫暖的保險服務與消費者建構無形鏈結,再藉由跨業平台的多元性及群眾的傳播性,提升數位投保流程及注入視覺美感,並結合公益活動,建構出創新之數位保險服務商業模式,在業界及消費者中引起廣大迴響。本公司近年積極發展數位轉型,在保險科技應用上加速升級,於數位業務發展、商品與服務設計整合思維,攜手異業,與其平台及生態圈合作,讓客戶在不同場景下,得到安全便捷的數位保險金融服務,落實普惠金融。

本公司網路投保平台多達11種個人型保險商品,從投保到出單都可線上完成,除了常見的車險商品、寵物保險之外,近期國門大開,出國必備的旅平險也可以線上快速投保,出發前一小時投保即可生效,還能以電子保單出單,可隨時查閱保單,流程快速又安全,保費更是親民。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