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兆豐金控、兆豐產險蟬聯11年榮獲「保險龍鳳獎」

03,01, 2022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賀!兆豐金控、兆豐產險蟬聯11年榮獲「保險龍鳳獎」


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「保險龍鳳獎-2022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」於今(3/1)日舉行頒獎典禮,兆豐金控再次榮獲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」,旗下子公司兆豐產險也再次獲選為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優等,分別由兆豐金控林瑞雲副總經理及兆豐產險游建烽總經理代表受獎,這是兆豐連續11年奪下這項殊榮。

「保險龍鳳獎-2022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」是由現代保險特地前進校園,蒐集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第一手資訊的調查結果,兆豐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兆豐產險蟬聯11年,再度勇奪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」及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優等,證明兆豐金控集團在國內樹立優質、可靠的企業形象已深植民心。兆豐產險去年成立90週年,早期一直扮演國家建設守護的角色,現今則緊跟市場脈動,依國人需求開發及改良保險商品,不斷從傳統業務中積極尋找指標業務,進一步轉型帶動獲利成長,去年獲利更達目標的112%。

兆豐產險始終秉持「誠信、穩健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積極推動數位轉型,出電子保單、智能客服等數位化服務,並導入行動投保、RPA自動流程機器人,提升作業效率,期望深植數位文化,引領同仁迎接新時代。

此外,兆豐產險因應社會需要開發特定保險商品,立志成為保戶安心託付的保險公司,更致力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,為全體員工投保疫苗險,鼓勵員工施打疫苗,並提供保障;另外也實施多元化訓練及發展機制完善的員工照護措施,視人才為企業珍貴的資產,誠摯歡迎年輕新血加入,在全方位幸福職場中成長與發展。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