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產險堅實團隊 獲保險信望愛獎肯定

08,09, 2022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兆豐產險堅實團隊 獲保險信望愛獎肯定

2022第24屆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於今(9)日圓滿落幕,本公司由周志峯協理獲頒「最佳專業顧問獎」,彰化分公司榮獲「最佳通訊處獎」優選。本公司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服務,屢屢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的肯定,本次再度獲獎彰顯兆豐產險不僅重視保戶服務,亦在保險專業領域備受肯定。

周志峯協理為本公司投資部門主管,帶領投資部履創佳績,投資績效年年成長,且擔任多年商品簽署人員,並精益求精積極增進自我專業知識,取得多張證照,首次參賽便嶄露頭角,一舉獲得評審青睞。

本公司彰化分公司秉持以服務為先、效率至上經營方針,近年來經營績效成果斐然,且由於營業據所位處台灣農業重鎮,致力於推展農會保險業務,照顧當地民眾,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。

本公司長年穩健經營,一向重視人才培訓,除了在平日加強同仁教育訓練、定期法令遵循宣導,也提供數位學習平台供同仁自我精進。近年來更持續於各面向創新,積極發展數位轉型,對外推動電子商務平台、智能客服,為保戶提供24小時在線服務;而對內則是導入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,優化核保理賠作業,提高作業效率。因應社會需求持續開發特定保險商品,同時心繫弱勢團體,推展微型保險,為經濟弱勢者提供基本生活保障。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