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保險紮根大台北東區 信義分公司隆重開幕

06,21, 2018      業務公告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
   大台北東區及其周邊區域,因交通便捷,許多金融業、服務業和科技產業紛紛大量進駐,成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商業與消費中心,連帶吸引了不少產險公司在此設立營業據點。

   兆豐保險深耕當地數十年,並於101年在南港設立通訊處,服務周遭地區的客戶,伴隨客戶共同成長茁壯。為能提供保戶更優質且迅速之服務,兆豐保險於6月21日將基隆分公司喬遷至南港通訊處現址,並更名為信義分公司;基隆通訊處於基隆分公司原址同日開幕,持續為基隆地區客戶服務。

    考量南港三鐵匯集,近幾年周邊地區產業發展迅速,加上政府積極在南港推動南港金融園區、南港軟體園區、內湖科技園區、信義商圈等大型建設,增加當地就業機會與帶動週遭工商業蓬勃發展,吸引許多外地人口遷入或通勤就業,兆豐保險因此決定在此區域擴大以分公司模式經營,,希望能就近服務當地客戶,同時開拓新客群和通路。針對基隆的客戶,兆豐保險仍於基隆原址設立通訊處,維持業務運作並持續服務當地客戶,客戶有保險需求仍能到基隆通訊處就近辦理。

   如需保險諮詢與服務,可洽當地服務據點,資訊如下。

信義分公司

TEL:02-2785-6936

ADD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2樓之5。

基隆通訊處

TEL:02-2425-8531

ADD:基隆市信一路150號5樓
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0月20日, 2023

...

11月07日, 2023

...

03月29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