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保險網路投保 班機延誤理賠最高8千元

10,03, 2018      新聞稿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兆豐保險旅行不便保險的保障包含旅行文件重置費用、行李損失補償、行李延誤補償、班機延誤/取消慰問金、班機改降補償金、額外住宿費用、旅程取消或縮短費用等,針對班機延誤保障,提供班機延誤4小時以上,理賠金額5,000元至8,000元,若旅遊地區被宣佈為災區,如日前關西機場關閉,因而取消行程而無法退回費用,可於10萬元上限內實報實銷。

客戶投保兆豐保險旅行不便保險時提供航班資料,就能透過區塊鏈技術比對航班資訊,一旦發生班機延誤,兆豐保險會主動發出理賠通知訊息,客戶只要依訊息內容上傳登機證和匯款帳戶,就完成理賠獲得賠償。

網路投保兆豐保險,24小時不打烊,最晚出發前1小時,上網3分鐘就能完成投保,立即享有保障超安心。兆豐保險是第一家開辦父母(要保人)可為未滿七歲子女,網路投保旅行不便保險的產險公司,貼心提供更符合家庭出遊的完善保障。

兆豐保險個人旅行綜合保險的有效保戶,在海外地區如需相關諮詢協助,可撥打海外急難救助專線+886-2-6619-9217,獲得24小時24項海外急難救助服務(部份服務項目僅負責提供諮詢、協助等服務,實際所生之相關費用仍由保戶自行負擔)。有關兆豐網路投保「e起豐」訊息可上兆豐保險官網投保專區查詢https://eservice.cki.com.tw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03月04日, 2024

...

04月03日, 2024

...

04月05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