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金控、兆豐保險連續10年榮獲「保險龍鳳獎」

03,08, 2021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兆豐金控、兆豐保險連續10年榮獲「保險龍鳳獎」

        兆豐金控及本公司連續10年獲頒保險龍鳳獎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」及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優等之殊榮,保險龍鳳獎係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「2021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」,特意深入校園,請來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共同票選。

        本公司近年積極進行數位轉型,陸續推出行動投保、電子保單等數位化服務,除此之外,更隨時因應社會需要開發特定保險商品,像是針對新冠肺炎為國人設計的「全民防疫專案」,保障超完善,從「隔離費用保險金」、「確診關懷金」、到「住院日額保險金」,每個環節都顧慮到了,理賠金最高可達25萬元!

        本公司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「誠信、穩健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不僅可讓保戶安心託付,更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、多元化的訓練及發展機制以及完善的員工照護措施,視人才為企業珍貴的資產,誠摯歡迎年輕新血加入,在全方位幸福的職場中成長與發展。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