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保險卓越獎,兆豐保險榮獲金銀雙獎肯定

11,24, 2021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
       兆豐保險在第9屆臺灣保險卓越獎頒獎典禮上,獲頒「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」金質獎及「風險管理專案企畫獎」銀質獎,凸顯出兆豐保險的歷「九」彌新與永恆守護的經營理念,展現在對弱勢族群的支持及風險管理上的智能創新。
       在微型保險推展方面,兆豐保險一直心心念念著弱勢團體,而兆豐保險配合政府持續推廣微型保險的同時,也承襲母公司兆豐金控ESG永續金融政策,不斷與各地機構、慈善團體合作,甚至深入偏鄉幫助有需要的人,提供他們生活上的基本保障;兆豐保險近兩年來推廣微型保險,已超過10萬人受惠,保費收入約1500萬元。
       另在過去疫情爆發的時刻,不僅開發防疫保險、疫苗保險,也以創新「零接觸」的方式提供消費者便利的網路投保與電子保單服務;在政府大力推動疫苗普及率之際,兆豐的疫苗保險也讓近20萬人受惠。
       此外,兆豐保險為強化風險控管的作業流程,將資料數據化並提高分析效率,發展出風險控管平台「豐管i+」,該平台有自動判斷風險指標的預警機制,幫助管理階層更容易掌握風險全貌;例如針對投資的控管,「豐管i+」每日會更新資金的運用狀況,並即時取得市場資訊,相較以往的維護方式可大幅降低約75%的作業時間,讓投資的決策時間可以更充裕、更精準!

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