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保險連續七年榮獲「保險龍鳳獎」

03,07, 2018      獲獎紀錄

Learn The Truth About Real Estate Industry


兆豐保險今年再度囊獲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優等獎,此獎項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透過「2018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」,針對全台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,進行畢業生最嚮往企業票選所產出之獎項。兆豐保險連續七年獲得「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」優等獎,除了備感榮幸之外,同時要感謝主辦單位、評審以及各校畢業生,對於兆豐保險在人才培訓和員工薪資福利制度方面的認同。

兆豐保險一路走來始終堅持「誠信、穩健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經營
理念,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、多元化的訓練及發展機制,以及完善的員工照護措施,並視人才為企業珍貴的資產。
 
兆豐保險近年來積極進行企業轉型,持續加入年輕新血,營造與以往不同的組織活力,在商品創新、通路及服務優化、保險科技導入、綠色金融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,持續全心投入並獲得良好的成效。

兆豐保險致力於打造全方位幸福職場,提供員工多元的學習環境和優渥的福利制度,同時擁有暢通的輪調及升遷管道。歡迎有志從事保險行業的各類菁英,加入兆豐保險團隊。





Tags

相關文章

...

11月15日, 2023

...

11月17日, 2023

...

03月04日, 2024